關於我們

公司介紹


慧光源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2021年,公司位於新北市新莊區,是一家專注於照明領域的公司,把現代科技與照明融合,為客戶帶來高品質的LED照明解決方案 專注於LED線性照明、櫃內照明系統、主照明系列、系統家居的光線呈現與智慧鏡面的客製化處理。


質量是我們公司最核心的價值觀之一。我們致力於使用最優質的材料和先進的技術來製造我們的產品,以確保其性能、耐用性和可靠性。


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的專家組成,他們在照明和技術方面都擁有豐富的知識和專業技能,相信您在這裡可以完美的接收到有關光的最新訊息。

創造智慧生活,從光源開始


隨著時代的發展,智能科技已經成為生活中承載的一部分。我們意識到定制對於照明的影響,因此我們不斷努力與時俱進,將智能科技帶入在我們的產品中,為客戶帶來更智能、更舒適的照明體驗。 


無主燈照明因其獨特的性能,越來越成為空間環境照明的主流,成為當前照明行業的新風標準。


隨著無主燈的成熟化、個性化、簡約時尚的線性照明逐漸受到消費者的青睞,使得無主燈的"見光不見燈"概念盛行迅速從商業辦公領域向居家市場普及,使其擁有巨大的發展潛力。

隱藏式燈珠

見光不見燈,雲光柔和光源 

模組化

觸控、手掃、人體、門控、遙控五大開關自由搭配

超薄燈體

崁入式設計,安裝簡便,幾乎與櫃體完美貼平

施工便利

許多燈具可配合現場施工剪切,不會產生斷光現象